牡丹辣椒花下坐

太太的文笔即我的取向

懒懒的我又来了
这次是地球钤×火星光
记梗片段灭文法又来了 可把我厉害坏了 叉腰
陵光偷偷从火星来到地球玩,结果航天器坏了滞留在地球上。
偶然一次机会遇见了公孙钤(没想好具体怎么遇见的),然后就一直赖在公孙钤家里,但是公孙钤不知道陵光来自火星。
他俩一直生活的挺好,日常打打闹闹的,暗生情愫(你们懂得)
后来公孙钤看到了一个NASA的Insight Mission 的活动,他想把陵光的名字也送过去,用这种方式表白。但是陵光在他弄的时候经过看到了,跟他说如果他的名字真的被芯片携带送到了火星,那么他就回去了。
公孙钤由此了解了全部真相,但是也觉得无所谓,他只是当初喜欢陵光这个人(火星人)而已。
然而陵光却趁公孙钤不注意,偷偷注册成功了一枚芯片,并在探测器发射成功那天回到了火星。
公孙钤看到陵光走之前的留书很绝望,他知道他俩再也不能见面了。
结果过了几天,陵光又回来了,公孙钤很惊喜,问他为什么不回家。
陵光说:我已经和光爸光妈说好了,我要住在地球上,这里有我喜欢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